红手表2

9.15

余中的惯例_摸底考试。

上午的英语考完,林轲罕见的有些沮丧。照常的发挥不好,听力像是听天书,完型就是玩概率。不过按自己的水平只能说是常规操作。烦闷的情绪突然包裹住林轲,她低着头往前走,却看见丰盈的美丽球形在她眼前晃悠,“大琴,你不会是来取笑我的吧。小兄弟,你不讲武德”“害,我数学考的和狗屎一样,估计下周成绩下来就要被迫自愿补习了。这可是最后一个能放风的周末,叫上小新一起去玩”大琴轻盈的围在林轲旁转圈圈。“走起,晚上QQ联系”林轲感觉郁闷一扫而空,与此同时心里暗暗纳闷:这么点校考,英语失利不是正常的很吗?看来是太久没经历过学校的模式,有些手生啦。

入夜,林轲瞒着家人借逛书店的名义在校外杂书屋与秘密小队队员集结。荆轲,到。琴侍,到。闪耀小新,到。和熟悉的朋友挤在狭小的门面中,林轲感觉街上的热闹也变得暖洋洋起来。“我是岚街小队的老大,老大带你们耍威风”林轲立马摆起了大人物的架子。“听凭老大的吩咐”伴着小新浅浅的微笑与大琴咯咯咯的笑声,她们自然地推着林轲走出去。

余中原本建地偏僻,不过由于良好的师资力量及最近几年漂亮的录取率,已然拉动周边地区成为市区繁华的一处。

植物园在学校附近的小公园里藏着,她们几个人很喜欢在这里喝冰饮,植物园里总是空气怡人,草木葱郁,来来往往的人也是自在又潇洒。“香水百合,乔老师倒真像朵亭亭玉立的百合花。”林轲有些心痒的抚摸着花瓣略显密集的纹路,高兴地去找工作人员买花。

“乐呆子,你真要买百合啊?上次你买的芦荟都被你养死了,还有上上次的富贵树。百合可不像这些撒点水就能活的植株,金贵娇嫩的很呢”工作区的雀斑姐姐熟练地取笑到。“不会的,我只养一天,这束花我想送给我们的新英语老师乔老师”林轲傻笑着准备结账。雀斑姐姐却笑起来,“还是小孩子好,体贴人还会给人送花。这株百合就当姐姐送你,记得尊敬老师,好好学习”“姐姐,乐呆子肯定是没考好巴结老师。你别被她的认真样子骗了啊”大琴在旁打掩护。林轲快速地把现金偷偷放在柜台上,招呼着两人溜了出去。

“周末过的真快啊”

“学校见”

“后天见,到家给我发消息,注意安全”

小伙伴们在公园里分了手,各自回家去。



评论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