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手表

手机刚刚提醒已经过了12点。


不过回忆却是不需要休息的。因而它们一窝蜂得来到林轲的脑海。


假期结束了。

高二的生活啊。

“先去找小新,大琴她们畅谈一下自己美丽的摸鱼时光”林轲心想。不过随着开学日的来临,一个不大不小的消息传来,8班要换英语老师了,听说是我们高中唯一的研究生。

明明是入秋的时节,太阳确丝毫不吝啬它的光芒。下午的三节课一过,林轲便想溜去超市吹空调吃冰棍。迎着昏黄的晚霞,一个身形窈窕的白衫姑娘走来。“谁是林轲,出来一下。”“她的眼睛好像我奶奶去寺院求来的黑曜石”林轲漫无边际地想着,一方面好像听见号角似的整理了难看的校服出了门。

“同学你好,我是这个学期你们的新英语老师乔燕”

可能是天气闷热导致的心率失常,林轲磕磕绊绊半天才低着头说了句“老师好,我是林轲。”“林轲同学,这是我第一次授课,你们是我带的第一届学生。我看了你去年的成绩表,你很优秀,可英语确稍稍是你的弱项。”林轲只感觉不只是心脏,她的脸庞也要烧起来了,视线里只有老师光洁的小腿,耳朵中也满满是玉石相击般的声音。“嗯,哦”乔老师也有些踟蹰地发问“老师觉得你是很棒的孩子,我想让你做英语课代表。一方面让你提高成绩另一方面你可以带领同学们努力”“好的好的,我一定会努力,我很高兴”林轲的脑子像过载的处理器,半天只憋出个“老师选择我”

“明天我们正式上课,新的英语委员准备好了吗?老师相信你”乔老师的眼睛乘着满满笑意。“嗯,没什么事老师我走啦”林轲几乎是踩着风溜走的。

校园的广播又在放着鼓励孩子冲击高考的话语,一切不过只是平常的一天罢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