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小孩2

叶卡捷琳堡 没错,这就是目的地啦。虽然我们包仔连俄语都不会,但这并不影响一个16岁少女的叛逆举动啊。去这个城市是我们包仔深思熟虑得来的结果。宁静,浪漫又漂亮,古老的艺术和新兴的文化在这座城市碰撞。并且包仔一直好奇战斗民族到底是如何生活的。 

办好了护照,经过了安检,经过蓝蓝的天空和漂亮的白云航线,飞机将你带到这座陌生的土地。

呼吸了一口异国凛冽的空气,还没来得及为叶卡捷琳堡的美所折服,包仔就已经跪倒在一堆看不懂的符文面前了。她想打电话给他的家里人,但中国的手机在俄罗斯好像不那么通用。周围来来往往的都是高大,金发碧眼的人群。目光所及之处没有一个同是华侨的同胞。

后背被拍了一下。会是谁?传说中的巫婆人贩子,穷凶极恶的歹徒劫匪,还是传说中的好心人。包仔僵硬的将头转了过去。

谁也没有想到,她们将是彼此人生中最灿烂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