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小孩 1

 又是一个深夜。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。书桌上的那盏台灯晕出绯红色的光。

当一个高中生真是没意思透了。写不完的作业,老师和家长每天的唠叨,糟糕又没劲的学校,16岁的包仔觉得在学校里就是浪费生命吗。反正她生来就站在山腰,就算不好好学习,以后也是管理阶层的命。

16岁的人生是什么样子呢?包仔既不讨厌学霸先生的努力与清高,也不向往坏坏先生老风流与痞气。世界对包仔来说,像 在远处的海面,显得盛大而旷远。但眼下的人生终归是无聊的,16岁少女独有的朝气固然能使每天都醒的有趣而精彩,但咱么下来也不过是复制粘贴般的日子罢了。

悲伤难抑,欣喜若狂是什么感觉?包仔不知道。但她知道,当人生走入瓶颈的时候,选择旅游无疑是一个好办法。

打开窗户,广州独有的湿闷气息迎面而来。去俄罗斯吧。俄罗斯是个野性又浪漫的城市。包仔觉得她就是这样崇尚自由与美丽的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