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足1

  阳光不错,是适合喝下午茶的好时间。”林亚心想 。他从星际旅行的停泊港中走出,打开光脑,打算邀请旧日的好友在家乡小聚。     

  正志得意满的想着这次去垃圾星的收获,迎面突然被一个全身裹着披风的怪人撞了一下,林亚将眼皮抬了抬,定睛一看,兽人,哦,那种没有进化完全的劣等人种。 想到自己的女神哈姆翔这次会在哈姆雷星举办一次盛大的宴席,他的心思不免活络了起来。虽然是个又丑又脏的劣等怪人,不过倒也是稀少的很。要是成色不错的话,说不定能在一众流光溢彩的华宝中博得女神的青睐。    

  他不动声色的在斗篷人身上放下一个探测仪,“愿神护佑,伟大的哈姆雷 神会保佑他的人民。”他心想,“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,尽管没有仔细调查背景,但只是一个兽人而已 ,背后能有什么势力呢。”      

  夜幕四合,林亚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一个巷口,身上的麻袋里已经装好了战利品,“可真是走了大运哪,这个丑陋的兽人,竟然有一双蓝宝石一样的眼睛 。要知道女神独爱蓝色,这个低等兽人必能让我在此次宴会中脱颖而出,收获女神的赞赏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暗的地下密室中,提雅悠悠转醒,“这是哪?我是否已经离开了垃圾星?” 她不敢作声,默默地观察四周的环境 。   

  “既然醒了就别装模作样”,一个脸颊瘦长 ,目光锐利的中年男人晒道,“做个合作双赢的买卖,你一个从垃圾星出来的兽人,想必也不知道如何在哈姆雷星生存。我会把你作为礼物在三日后举行的宴会上送给伟大的雷神大人,若是雷神大人喜欢,那是你三生有幸,一生将富贵无忧;若雷神大人不喜欢,我也会为你引荐一份工作。还有,算是一份忠告,本次合作你没有拒绝的权利。 ” 中年男人停顿了一下,像是为这句话的可信度做一个注脚  “什么时候考虑好了,什么时候将你的锁链解开,你可以用你卑贱的身体去感受一下我们汉姆雷星的盛况。”    

   “我同意”提雅的只是微微抬了抬手,淡淡道“可以解开了吗,被锁链捆着很不舒服 ”   “算你识相”


评论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