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她降落1

这是甜甜酸酸的校园暗恋文,是陆可和沈思怡的校园故事。青春因爱你而开始,我们走过的是和你在一起的过往岁月。

“放学一起去练球呀 ,马上我们要联赛了, 沈思怡 ,你可不能掉链子 。”   “知道啦, 别催嘛。”      沈思怡烦躁的打开一瓶汽水 ,用笔轻轻的敲击着桌子 。小卖铺真是越来越坑,汽水又涨价了。最近胡老师的题也是越出越难啊 ,不过对陆可来说应该轻轻松松吧 。行, 先去找她。看看陆可有什么事没有, 要是没事让她去看我踢球。她也应该多运动运动了,整天学习日后是要成书呆子的,应该多跟我学学,比如跟我学学踢球什么的,就算她比较笨我也不会嫌弃她的。想到这儿,沈思怡扯出个笑容,闷热的夏天好像真的因为一瓶汽水降了温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的最后一堂课,沈思怡在心里反复整理措辞 。伴随着粉笔在黑板上划过的沙沙声,安静的教学楼里突然传出了一声闹腾的声音,下课了 。讲台上 班主任还在千叮咛万嘱咐 ,周末也不能放松 ,台下的孩子们已经在四处找人约定周末游玩的事项了。沈思怡将头探向前去“陆可,你这个下午有事吗?没事看我去踢足球呗 ,我们队最近在为了市足球赛做准备。” 干巴巴的,沈思怡心情紧张地期待着。       “沈思怡, 我我有准备做的事了,今天成楠他们篮球打比赛 我想去给他加油。抱歉不能去看你踢球了。”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去就去呗, 不过你个子这么小,加油人家可能也看不见。 ”沈思怡只觉得心里酸酸的,真奇怪, 难道是汽水变质了吗?这个小卖铺是要好好整改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就去啦,思怡你别生气,以后我还可以去看你踢球的 ”    要是以后那个成楠还是打球怎么办 ?你会来吗 ?又觉得自己太幼稚了。沈思怡把这句话默默咽下去回了个哦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足球练习有高年级学姐在旁边作为裁判和战术指挥。沈思怡在a队 ,a队的实力相对均衡 ,采用的是最普遍的矩形阵形 ,即3前锋2中锋3后卫1守门员。而b队的冲锋能力明显更强 ,她们似乎是打定主意不让对方把球传到她们的地界,因此只安排了两个后卫。不过b队的前锋都是1m7的大高个,难得的是他们的中锋控场能力很强,会很快的把球传回给前锋 。相比之下, a队颓势明显,目前为止,我们还没有把球踢入对方的地界, 只是疲于防守。 仅仅半个小时过去,比分就已呈现“ 1 :6”。呼,落败了。对面的队友现在跑过来和我们打招呼,说些友谊第一的激励的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试一次,沈思怡告诉自己 。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着 ,而球场上的形势依旧焦灼 。夜幕缓缓降临, 最后一次比赛已经进入加时赛阶段 ,a 队和b对对终于把比分咬到了 “3:3” 。沈思怡是前锋,她的队友将球斜斜的传过来 。沈思怡伸脚去接,落空 ,对手以一个刁钻的角度从把球从他的她踢向球场另一面的a队地界,另一个早等候在那里的b队球员一个大脚球球进了。比分“3:4” 。a队败北。沈思怡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 ,还好洛克没来看,不然陆可也会很失望吧 。她那边的篮球赛结束了吗? 到时候去篮球场看看。
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