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小孩6

想表白的人是不是都像这样揣揣不安? 

包仔忧心仲仲的看着爬满了墙壁的凌霄花。鲜艳美丽又芳香扑鼻,惹来了无数蝴蝶和蜜蜂的驻足。此时的天气还是天寒地冻,不过俄罗斯的人们和动物显然已经习以为常,站在酒店往窗外看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纵横交错的店家,一派热闹的好景象。

 这几天每天都在和茜茜逛街。茜茜说今天带我看看叶卡捷琳堡的名胜古迹。 包仔心想,流水解冻,万物复苏,现在正是表白的好时节。茜茜会引我去哪里呢? 

伊赛特河畔,算是这座城市独特的地理风光。并不像国内沿海城市那般被商业计划的井井有条,这片河域空荡到仿佛仅仅为了你一人而流淌。天地辽阔,举目便是空旷的平原,包仔握着茜茜的手。温暖又包容,她的身影,她的怀抱,她的气味,好像就是这样。

这片辽阔的天地间,只有她们两人。 表白吧,勇敢一点。包仔对自己说,她鼓足勇气。“我喜欢您。迪丽热巴喜欢刘亦菲。”      “小孩,你才16岁。16岁知道什么是喜欢吗?”      “知道。我是真的喜欢您,我想和您在一起。”       “好。只要你想,这段关系随时可以结束。”     “不会结束的,我会永远和您在一起。”      “果然是小孩。” 刘亦菲温柔的戳了戳包仔的脑门,然后抱住了她。

告白大计都蠢到爆炸。包仔心想:“不过终于可以和茜茜在一起了。蠢一点就蠢一点吧。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