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小孩4


“坐飞机过来这么久,你饿了吧,包仔?是想先陪我去酒店换衣服还是想去吃饭?对了,我过会还要给你重新换张手机卡,让你能进俄罗斯这边的网络。记得给家人报个平安。别害怕,我不是人贩子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怀疑您是人贩子。我我都可以。茜茜姐想先去哪里,我就先去哪里。”     “好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如同看上去那般,茜茜是个温柔又可靠的人。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安心又快乐。她熟练地包办了我所有的难题,给我买新衣服,给我换卡让我能进中文网,还能注意到我的情绪让我不要害怕。        

只是她白天总在工作,我在酒店里等她回来。以往显得有趣好玩的网络世界,总比不上和她相处的时光。白昼的时光被拉长了,这座城市的黄昏显得格外漂亮,黄昏的烟霞总是能伴随着茜茜的开门声。酒店的这个门仿佛成了包仔的心门,只要和茜茜待在一起,哪怕是安静的时光都显得那么让人留恋。       暮去朝来,钟声四溢,这座古老的城市向每个人大方的展示它的美。包仔觉得是不是待在这样的城市,人就会显得舒缓。还是说待在茜茜身边,人才会得到安宁。      

  靓妹文艺。总而言之,茜茜今天怎么这么晚还没回来呀?玩手机都玩累了。想茜茜。她会不会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?靓妹生气。她可是有包仔的人了,怎么能还不回家呢,包仔给她打电话也不接,包仔会着急的。这么大的人了还要人操心。哎,靓妹叹气。      

  继续等吧,茜茜总会回来的。一个瞌睡,两个瞌睡,好多个瞌睡从包仔眼前跑过去了。恍恍惚惚间,有人给她脱掉鞋盖上了被子,轻轻的在额头印上了一吻。包仔想今天我可真是做了个美梦啊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睁眼已是第二天的清晨。包仔下床去看睡在另一边的茜茜,茜茜的脸上显得有些疲惫,眸子下还有些青紫,昨天的工作量肯定很大。包仔觉得是时候该她照顾茜茜了。她回忆起茜茜平时拿早餐的样子。笨手笨脚的拿了小米粥和一些馅饼。端着早餐回到了房间。这时茜茜已经醒了过来。看到她回来了,茜茜松了口气。她们有声有笑的吃完了早餐。茜茜说,今天是她们拍摄工作的最后一天。在这之后,有一个长长的假期,可以每天都带包仔出去玩。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包仔想着去街上玩。于是春寒料峭的时节,包仔把自己滚成了个黑团子,和穿的一身白的茜茜,高高兴兴的出了门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永冬将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